最近黃先生常常去韓國出差

瘋狂的吃炸雞 一直在那Chimac Chimac的 而且一直半夜傳炸雞圖給我 很欠揍

台灣現在也吃得到了!!!!!!!!!

 

 

黃先生很不要臉的說 這就當給我的母親節大餐吧!!! 

我們點了去骨青蔥炸雞 醬料有點酸酸甜甜帶點微微辣 搭配青蔥 還蠻清爽的!

 

這個是半半炸雞 是拼原味/洋釀

對原味沒什麼太大感想 他就是炸雞

但我倒是蠻喜歡他們的招牌 洋釀 其實吃起來也是酸酸甜甜的 有點像糖醋醬

 

吃炸雞一定要搭配啤酒的啊 這樣才叫 Chimac~~~ Chimac~~~ (當媽壓力真的很大.......)

  

一桌滿滿的 看著心情就好~

 

  

 

我們總共吃了一千多 其實我們是點了快三人分的食物

我覺得越多人去吃越划算 可以吃到每種口味

btw 最近愛上one teaspoon的短褲 該是好好認真鍛鍊我這身肉了........

 

起家雞 Cheogajip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cheogajip/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26號

電話:02 2773 0737

 

  

 

  

arrow
arrow

    Yunchu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