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室內想說也差不多了 太陽都快下山了

就在我們離開前 遇到了他們業務經理 經理很熱情的說要帶我們參觀介紹一下宴會環境

IMG_5869.JPG

這張全景圖的右邊就是下午喝下午茶的餐廳還有室外的座位 到了晚上就變成一個半露天的bar 

IMG_5861.JPG

這個階梯 可以出租給辦戶外證婚或婚禮使用 兩邊還有沙發休息區 還有一個大型的西洋棋 還可以看到整個飯店的室外景觀~

如果想要在戶外辦婚禮 目前飯店還沒有提供任何的場地佈置 所以要辦的話 燈光音響佈置都要自己處理 經理說之後可能公司會有簽約合作廠商 就可以提供給客人 但是這些費用是沒有包括在場地費內的喔! 

IMG_5867.JPG

IMG_5872.JPG

IMG_5884.JPG

IMG_5883.JPG

IMG_5932.JPG

這個是他們最大的宴會廳 可以容納25-30桌

算是一個半開放式的廳 外面又連接一個戶外廣場跟一個開放式的露天證婚教堂(本來說是要蓋教堂 後來沒蓋  改成一個開放空間) 

💒在這裡辦婚禮就可以選擇看是要戶外還是室內辦 或是婚禮前戶外來個cocktail party 或是婚禮結束後戶外的after party! 如果是戶外婚禮在餐點方面都是可以跟餐廳討論的喔!

IMG_5910.JPG

IMG_5818.JPG

看完室外 是不是覺得很像在某個海島國家的度假飯店⛱️   

桃园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

 

     桃園市大溪區日新路166號

     03- 2725777

 

arrow
arrow

    Yunchu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