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謝謝日本貝親還有將要當媽咪的吉娜邀請我一起來聽

雖然低弟都已經一歲多了 

想想還是來好了 當初懷孕的時候太不認真 沒參加過任何媽媽教室或講座

這次就來聽聽 剛好我也還在餵母奶

  

相信各位媽媽一定對貝親這個品牌不陌生

但是絕對不知道他們的產品有那麼廣泛 從新生兒到小童 還有媽媽生產跟哺乳需要的任何產品

不愧是日本第一嬰兒品牌

  

那天現場整個爆滿 人好多喔!

從來沒看過這麼多孕媽媽聚集一起

貝親還很貼心地為各位爸媽準備了好多資料  還有內容豐富伴手禮 (裡面的禮物好豐富 有儲乳瓶 奶嘴 溢乳墊 奶瓶刷 還有濕紙巾)

打卡還有另外小禮物喔

 

當天現場整個是坐滿滿的 

當天活動是在台北的寒舍艾麗酒店的宴會廳 

 

還有提供小點心跟茶水

活動結束還有抽獎活動喔

獎品很棒!!! 有擠奶器手動電動都有 還有它們家最有名的奶瓶 大大小小好多獎品!

 

當天邀請了哺乳協會專家朱醫師 還有禾馨醫院的婦產科醫師跟護理長

為大家講解 哺乳的各種知識 還有哺乳的重要性 還有示範了各種哺乳姿勢

現場很多新手爸媽也提問了好多很棒的問題

其實在哺乳過程 “爸爸” 也是很重要的角色喔!!!

為什麼要餵母乳呢 !

母乳是媽咪提供給baby最棒最棒的禮物 是最天然 也最健康的 

剛開始餵母乳 真的很辛苦 但是 只要撐過前面一個月 

就會覺得餵母乳真的很好 

我也是過來人  到現在我還在親餵喔~

(大家看 滴弟長得那麼的強壯)滴弟10個月前都是全母乳喔 之後才加配方奶喔 但是配方也是一天只有一餐 其他還是都喝母奶喔

覺得佩服我自己

現場擺了好多貝親的產品 從小寶寶到小童 吃的用的穿的都有

媽媽們看了應該準備被剁手了

(活動一結束 本人馬上到隔壁幫低弟買了個貝親的小牙刷 哈哈哈)

 

活動結束後 新手媽咪們可以去體驗抱一下假娃 這假娃也太真了 軟軟的脖子身體

但是還蠻重的

我都已經快忘記低弟剛出生的大小 (小孩真的長得好快好快........)

 

跟當天參加的漂亮媽咪們來個大合照~

 

  聽完演講 

整個好有感觸 我當初的堅持跟辛苦都是對的值得的~

各位媽咪們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chu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